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10月11日 15:35  点击:[]

10月10日下午,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世纪楼1412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兴国同志主持,主管校领导黄晟出席会议,高教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高教中心主任胡春海、法制办主任闫静怡、科员王晶喆以及人事处副处长马巨海、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采购科科长曲文静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兴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从理想信念、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执行学校决策部署的行动时效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担当以及基层调查研究的深度与广度等五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进而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

然后,胡春海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机构设置及人员分工情况,对李兴国同志的工作予以评价。党支部其他3位党员和高教中心其他2位民主党派人士分别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开展批评。会议列席人员从学校发展顶层设计、业务学习与交流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

最后,黄晟副校长对高教中心领导班子两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开阔思路与超前研究、学会换位思考、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业务工作与理论学习的平衡、学校发展的根本及核心目标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高教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全体成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巡视整改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