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迎来秦皇岛市“六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

2013年07月05日 14:05  点击:[]

    7月1日下午2:30分,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我校迎来了秦皇岛市“六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市司法局局长王秀成、市法学会副会长赵朋年、我校副校长孔祥东、纪委书记刘爱民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孔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依法治校是我校一贯的目标。我校希望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找出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差距,继续进步。纪委书记刘爱民表示,依法治校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手段,学校管理要注重行政工作内容和程序的合法性,切实将遵守法律规定,依法治学、依法办事落到实处。

     政策法制办公室法制科科长闫静怡向督导检查组作了题为“建章立制、推进法治、多管齐下、成就和谐”的专题汇报。督导组副组长,秦皇岛市司法局局长王秀成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赞扬了燕山大学普法工作的成绩。他说:燕山大学法制宣传是秦皇岛市高校法制宣传的一面旗帜,希望燕山大学今后再接再厉,做好法宣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全省“六五”普法工作检查。他同时希望燕山大学抓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结合,做好教师群体和学生群体的普法宣传,坚持正确引导,向广大师生传递正能量;也希望燕山大学注重与地方司法、宣传机构的沟通与联系。王秀成局长表示市司法局将大力支持燕山大学的法制宣传工作,为高校依法治理服好务。

    孔祥东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燕山大学将按照普法验收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努力提高依法治学、依法治校、依法管理的水平,提高燕山大学整体法治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