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4年对接京津高校重点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9日 08:48  点击:[]

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对接京津高校重点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合作项目依托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培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胡艺馨汇报了学校对接京津高校重点合作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校纳入2024年省级重点合作项目清单的14个重点项目。

汪殿龙讲话

汪殿龙传达了3月11日省属骨干大学对接京津高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有关对接京津高校工作的指示要求。他指出,全面深化与京津高校的合作对接,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他强调,当前学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京津高校有扎实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项目明确、形势良好,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要抓好推进落实。一要抓紧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重点合作项目每月都有安排、有进展、有成效。二要加强项目统筹调度,建立项目实施情况周报制度,及时总结梳理对接合作成果。定期组织工作调度会、推进会、交流会,跟踪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提升项目实施质效。三要积极组织走访对接,提升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密切与京津高校的对接交流。完善考核考核激励机制,将各单位与京津高校重点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作为基本目标任务的一部分,并根据考核结果给予专项资金奖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