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关键性指标论证会

2024年03月19日 08:52  点击:[]

3月13日上午,燕山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关键性指标论证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汇报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培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人力资源处、国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等单项考核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4年教学(科研)单位关键性指标的制定情况、制定依据和变动原因。与会人员围绕指标内容、年度目标值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论证,并对部分关键性指标设定提出了优化建议。

(汪殿龙讲话)

汪殿龙在讲话中指出,关键性指标是考核二级单位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标尺,指标的设立应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要求,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单项考核责任部门在关键性指标制定过程中要与相关部门、学院充分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指标设定的关键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