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4年03月08日 10:5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8日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世纪楼141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培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实际围绕理论学习、业务水平、工作实效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王培龙同志在总结中肯定了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和精确度,并要求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着力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