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于树江到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15:21  点击:[]

9月23日下午3时30分,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世纪楼141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于树江出席会议,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漆汉宏、副主任李兴国及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于树江强调,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谋篇布局、顶层设计的重大举措;要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所确立的目标任务为核心;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明确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精神;分析问题要深刻,着重解决学校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短板;实化各项工作举措,做到研究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随后,于树江对规划的总体框架、总体战略以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指导,与会人员参与了交流讨论。

漆汉宏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荣誉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等工作均事关学校全局,任务重,时间紧,各科室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