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河北省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的通知

2013年05月20日 15:42  点击:[]

根据冀教发[2010]78号要求,为了河北省在“十二五”期间更好更快的发展,提高我省编制“十二五”规划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公众参与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我校现开展相关意见建议征求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征询时间:2010年11月9日至2010年11月25日。
      2、征询要求:全校教职工可围绕“十二五”期间河北省和秦皇岛市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意见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计策内容应包括主题、缘由、对策措施和预计效果等。要求文字简练,一事一议。
      3、奖励办法:河北省“献一计”活动办公室组织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评奖。其中金奖10名,各奖励1万元;优秀奖100名,各奖励 5000元;优秀组织奖10名、纪念奖500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最终优秀成果将由省“献一计”活动办公室辑印《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成果汇编》。
      4、参与方式:意见建议(请注明联系方式)可以个人名义,也可以单位名义,将电子版发送至gh125@ysu.edu.cn,联系电话:8047622。

政策与发展规划处
2010年1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