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书制定启动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17:04  点击:[]

3月16日下午,燕山大学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书制定启动会议在东区第三教学楼213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出席会议,全校51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培龙主持。

会议现场

陈国强讲话

会上,王培龙对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书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有关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今年对关键性指标的制定提出更高要求,单项考核负责单位应根据近三年指标完成情况,经充分论证,分类制定教学(科研)单位关键性指标;进一步充实完善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各二级单位应认真谋划特色创新和重点亮点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工作要点、中国式现代化燕山大学实践场景等制定的目标任务。

陈国强就做好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制定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将目标责任书制定当成一个深刻总结反思、统一思想、谋划发展的过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年度目标,认真做好年度目标责任书制定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充分做好校内外调研工作,反复论证,科学制定关键性指标和特色创新工作;三是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制定的目标要互相支撑,有机统一,既有效联动又各有侧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责任书的制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