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2023年03月23日 15:14  点击:[]

323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处长王景刚、副处长侯毅凯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我校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培龙在世纪楼2101会议室会见了王景刚一行,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兴国、目标管理办公室科长王伟伟、科员周益兰等参加了座谈。

王培龙代表学校对王景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李兴国从考核目的、考核原则、组织机构、考核对象分类、考核内容、组织实施、考核结果运用、突出贡献奖等八个方面对我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王景刚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河北工程大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的深入推进将大有裨益,同时希望未来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