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8日 16:40  点击:[]

5月27日,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出席会议,领导小组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漆汉宏主持。

会议现场

于树江讲话

会上,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本科生培养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和选人用人改革、教师科研评价改革、健全教师荣誉制度等教育评价改革重点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革思路。然后,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负责的教育评价改革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最后,漆汉宏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

于树江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教育评价改革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二是对标对表,系统深入地梳理学校在教育评价改革各方面还存在的薄弱点、不足处;三是重点突出,各个击破,扎实推动各方面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