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服务对接雄安新区专题座谈会

2017年04月26日 08:17  点击:[]

4月24日下午,燕山大学服务对接雄安新区专题座谈会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春海主持,副校长黄晟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环化学院、艺术学院、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燕山大学雄安新区设计与文化发展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兴国做了题为《关于近期雄安新区新闻报道的梳理》的报告,介绍了新区概况、新区建设要求和社会各方,尤其是京津冀地区各高校的反应。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分别就我校服务对接雄安新区的切入方向和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副校长黄晟就下一步我校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和安排,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围绕雄安新区建设目标和高端产业布局需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主动对接新区发展需求,整合校内相关资源,积极投身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之中,尽快产出一批高质量、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雄安新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通过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服务对接雄安新区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我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