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2017年03月06日 09:13  点击:[]

3月3日上午,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春海主持。会上,胡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寒假期间高教中心为学校综合改革工作进行的前期调研和报告撰写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工作要点中本部门涉及的六大方面展开工作,在学校综合改革、精细化管理、“十三五”规划年度监测评估、ESI分析引导、学校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建设、法制宣传等几项重点工作中提早谋划、充分调研,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决策参考和服务保障。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兴国对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及时学习教育部、省委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政治上与中央保持一致,以日常工作为基础,努力高标准地完成每项任务。随后,中心每位同志,分别围绕“学校工作要点”中科室和个人的任务分工,详细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方案、措施和时间节点,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高教中心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促进新学期工作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