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优化国有资源配置”专题研讨会

2016年06月17日 09:24  点击:[]

6月8日下午,我校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优化国有资源配置”专题研讨会。党办、校办、高教中心、后勤集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计财处、图书馆和产业集团等11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孔祥东主持,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令富、副校长谢延安、副校长赵永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教中心主任胡春海作了题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优化国有资源配置》的研究报告。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作了题为《美丽校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汇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作了《关于燕山大学国有资源优化配置的报告》的工作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刘宏民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思考,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关于教学科研用房。要按照规划建设,科学合理用地;要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合理安排两个校区学生规模;要集中学院教学科研用房,使学生和学院在同一个校区;要考虑学科差异,合理分配教学科研用房。第二,关于美丽智慧校园建设。要整体规划,分项论证;要精心设计,分年实施;要高品位、现代化、人性化。第三,要进一步加强论证,由后勤集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是为落实4月22日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短板分析及对策”研讨会精神而召开的第十次专题会议,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与优化我校资源配置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