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教研究 >> 高教动态 >> 正文

“津冀互派高校优秀年轻干部跟岗实践锻炼”项目启动

2024年03月19日 09:25  点击:[]

日前,“津冀互派高校优秀年轻干部跟岗实践锻炼”项目启动,两省市教育工委共同签署了《津冀互派高校优秀年轻干部跟岗实践锻炼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加强津冀两地高校干部人才交流,从今年起,互派高校优秀年轻干部到对方高校跟岗实践锻炼,为期3年,每年春季、秋季学期各选派一批。首批双方将各派出10名干部进行跟岗实践锻炼。

据介绍,此次津冀互派高校优秀年轻干部跟岗实践锻炼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23年—2025年)》的一项具体措施,对服务协同发展、增进交流合作、培养锻炼干部、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