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10:05 王伟伟 点击:[]

9月2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瑞林,副院长杨涛等一行10人到访我校,就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我校副校长于树江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会见了姜瑞林一行,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于树江代表学校对姜瑞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基本情况。姜瑞林介绍了唐山师范学院概况以及调研目的。

我校高教中心主任漆汉宏从单位职能、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文件、2021年考核办法修订情况等三方面对我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世良简要介绍了我校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开展的背景和原因。

会上,双方围绕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于树江指出,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是一项全局性工作,责任重大,需结合学校实际,稳步推进;考核指标需要做细,考核过程要确保公正、合理;考核结果的运用需落地落实。

    姜瑞林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唐山师范学院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的深入推进将大有裨益,同时希望未来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