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师生校友代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12月23日 14:59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刘毳 点击:[]

1222日,学校召开了师生校友代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报会。副校长于树江出席会议。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漆汉宏、副主任李兴国,以及来自14个学院的教师、学生和校友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树江主持。

会上,漆汉宏向师生校友代表汇报了《燕山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起草过程、规划体系及重点内容、规划的创新发展之处等。他提出,发展规划的编制需要凝聚师生和校友的力量,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师生校友代表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对学校教育教学评价、学科专业交叉、学风考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引进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科研条件改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规划考核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希望学校在发展规划中注重提升师生校友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共同诉求。

    于树江在座谈会上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师生校友们关切的热点问题给予了回应。他真诚感谢师生校友们的鼓励和期待,并要求规划编写部门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研究部署,能吸收进“十四五”规划的尽量吸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