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框架性草稿)》意见征求及任务汇总的通知

2013年05月20日 16:1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经过前期学校有关领导和政策与发展规划处的走访调查和问卷调研,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针对我校发展的实际情况,现已拟定出《燕山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框架性草稿)》(以下简称《草稿》),《草稿》共分现实依据、基本方略、总体目标和任务措施四个部分。 
     现将《草稿》下发至各单位,望各单位能够为“十二五”规划制定提供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填充《草稿》中本单位的完成情况数据及目标数据,并将《草稿》中本单位的任务措施细化,以便于规划总稿的制定。
      意见征集请按照附件中格式填写,目标数据及任务措施直接填写在《草稿》中相应部分。
      请相关单位于10月8日17:00之前将以下信息的电子版发送至gh125@ysu.edu.cn
      1、意见及建议;
      2、本单位完成情况及目标数据;
      3、本单位任务措施 。
      联系电话8047622。

       附件:意见征求表

       附件:燕山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框架稿)

“十二五”规划办公室
政策与发展规划处
2010年9月25日

关闭